学院内网
在职培训
培训动态
学院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联合省律协和法援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进基层党组织间的学习交流,凝聚干事创业的新智慧、新气象,6月9日上午,学院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联合省律协和法援基金会党支部,在学院龙洞校区组织开展“深研细悟强思想,踔厉奋发当先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与中共广东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和广东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处支部委员会确立结对共建关系,为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首先,学院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书记林柔伟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的总基调。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绷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工作基础。

随后,双方从党建开展情况、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并各派一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心得体会。双方一致表示,支部共建是开端不是结束,要以支部共建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探索支部共建的广度和深度,整合双方资源,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共同努力提升党员干部开展工作的能力素质,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最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授牌仪式及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今后将更加紧密加强经验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为推动中国式法治现代化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监狱干警狱政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学院协助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