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在职培训
培训动态
学院协助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15

5月10日至1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省级会场在学院龙洞校区顺利举办。该培训班是由中央组织部、司法部组织实施,广东省由省司法厅统一组织,各省直机关单位执法部门派代表参加。为协助省司法厅做好培训班相关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由继续教育部牵头,统筹协调各部门,以优质的服务管理水平做好培训会务相关工作。

一、便利的交通

学院龙洞校区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毗邻华南植物园和龙眼洞森林公园,环境优雅,交通便利(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地铁6号线出口),离广州核心区域行车30分钟即可到达。

二、优良的学习培训环境

 

培训会场设置在学院一楼报告厅,能同时容纳30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报告厅内配备有电脑、音响、投影仪等现代多媒体教学设备,能进行相关数据光纤连接。为保障培训会议顺利进行,学院派有专业的网络技术人员全程跟踪培训会议现场。

三、优质的后勤保障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在学院第一饭堂用餐。后勤服务中心认真落实饭堂卫生环境管理,用心安排菜式品类和荤素搭配,在干净卫生的基础上,进一步保证了参训人员的正常用餐需求。

四、温暖的服务态度

 

学生处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协助完成会议签到、路径指引等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的温暖服务,从细节上助力培训工作,赢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五、高效的管理水平

 

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已经形成了一整套规范的流程,从学员手册的编辑、定制到学员证的设计、印制等都有专门的模式及方案,可满足不同培训需求。

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是学院“一体两翼”发展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服务司法行政系统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学院主动融入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目标和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高水平的培训服务聚人心、暖人心和稳人心,不断增强继续教育服务系统、服务社会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吸引力,努力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做出学院积极贡献。

上一篇:学院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联合省律协和法援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思想 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