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在职培训
培训动态
凝警心 铸警魂 赛球技——新疆兵团监狱特警队与新疆自治区监狱特警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4-26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司法部2023年监狱警察实战技能实训班(以下简称“实训班”)学员的课外文体生活,2023年4月25日下午,实训班在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的组织下,新疆兵团监狱特警与新警自治区监狱特警联合开展以“凝警心、铸警魂”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活动。

篮球比赛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十个小组,通过小组投篮赛和1V1对抗赛开展。赛场上,各小组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发挥他们各自的优势特长,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展现出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作风。赛场下,学员们齐声喝彩,呐喊声、助威声、笑声充满整个比赛场地,充分展示了全体特警团结共进、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篮球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身心,缓解了培训压力,更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参训特警团结协作的警队精神。

实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卫华总结时强调,培训学习要严格按照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的要求,坚定信念,勤学苦练,增强能力本领。同时,他还就强化特警队员培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培训课程;二是要熟练掌握各位教官教授的实战技能,将学习与实战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突发事件处置实际能力,灵活运用实战技能;三是既要严格遵守培训管理制度,又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确保以最好的体能状态圆满完成本期培训。

上一篇:学思想 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

下一篇:交流零距离,风采“篮”不住 | 广州遣返中心招录新警岗前业务培训班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