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在职培训
培训动态
交流零距离,风采“篮”不住 | 广州遣返中心招录新警岗前业务培训班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12

为丰富新警培训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8日下午,学院继续教育部组织国家移民管理局广州遣返中心机关篮球队(以下简称“机关队”)与国家移民管理局遣返中心招录新警篮球队(以下简称“新警队”)在石井校区篮球场举行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抢断、运球、过人、传球、灌篮,奋力拼搏、积极攻守,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

场上出现了多个精彩绝伦的时刻:双方队伍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推动比分交替上升;接连不断的三分投球,使全场比赛高潮迭起;面对分差,新警队冷静沉着分析赛况,“遣兵布阵”、奋起直追,充分展示了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

场下双方观阵队伍助威声、掌声、喝彩声也此起彼伏,很是热闹。

随着机关队最后一球的投入,篮球赛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既有每分必争的激烈镜头、又有团结友爱的感人场面,获得了体育锻炼与增进友谊的双丰收。

本场篮球赛中,机关队由国家移民管理局广州遣返中心监管处负责人谢克同志领队,新警队由国家移民管理局广州遣返中心2022年招录新警岗前业务培训班篮球兴趣小组组成。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展示了全体新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老同事与新同事之间的了解,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感情、加强了团队协作,新警队员也得到一次宝贵的实战锻炼和学习机会。

上一篇:凝警心 铸警魂 赛球技——新疆兵团监狱特警队与新疆自治区监狱特警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广州市司法局新警初任培训班开展观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