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廉江中职部 汕头中职部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甘肃省监狱警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监狱民警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023年3月20日上午,甘肃省监狱警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石井校区开班。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教授林柔伟同志,甘肃省白银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吴成锋同志,甘肃省女子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副政委吕慧娟同志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陈国栋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林柔伟主任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教育引导司法行政干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监狱警察的综合素质能力,是推进中国式法治现代化的重要手段。他表示,学院坚持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精心施教,发挥警校的教学特色和资源优势,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契机,务求以更前沿的课程内容、更多元的教学方式、更真实的教学场景,来提升学员培训效果。

吴成锋副监狱长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着眼大局,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立足本职,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三是端正态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效果;从而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以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不断开拓甘肃监狱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期培训班为期8天,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升素质、增长才干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负单位所托,不辱使命,有所思、有所获,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依法治国和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学院警察系教工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