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廉江中职部 汕头中职部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章程》学习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更好发挥《章程》在依法治校过程中的纲领性作用,3月13日上午,《章程》学习研讨会在学院龙洞校区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万安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梁刚以《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并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完善党的领导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冬,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忠源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补充发言,谈了认识和体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马英辉,人事处处长巫建忠、教务处处长陈碧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宜列、科研处处长刘斌、法律系主任刘树桥等六名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在《章程》指引下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万安中院长在总结中就如何以《章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组织学习《章程》。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章程》学习活动,将《章程》印发成宣传册,做到师生人手一份;全面做好校园信息公开,努力在全院范围营造“学章程、知章程、懂章程、用章程”的浓厚范围。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全面加强依法治校工作。以《章程》为统领,做好新一轮的制度“废改立”工作,做好高校法治工作测评和全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章程》实施,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以法治思维办学治校,将《章程》实施融入发展、管理、建设全过程,不断提升《章程》在办学治校中的效能。

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