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07

3月6日下午,学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1楼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刘洁教授作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报告。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梁刚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洁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全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及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和重大价值意义。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刚副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按照学院工作方案要求,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自学,充分学好用好学院配发的《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理解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无条件地投入到各自工作任务中,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来学院开展国防教育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