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李忠源副院长带队前往中国石化广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应急管理系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3

为贯彻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忠源带领应急管理系副主任蒋崇良、李栋等一行七人前往中国石化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李忠源副院长对双方在人才需求与育人方向上的高度契合表示肯定,并表达了与中石化在专业人才招聘、合作实践教学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设想。中石化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世诺对李忠源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石化的建设背景、发展情况及入职消防员工资待遇、发展空间。广州石化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吴培建就支队消防员招聘需求及工作训练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中石化护卫大队大队长杨向东就公司安保岗位的薪资待遇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新专业开设、消防员人才培养及石化厂区消防科研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深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对口就业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探索在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上的合作。

上一篇:2024年连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篇:广东警官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