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广东警官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人事处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3

2024年4月2日,广东警官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夏林率队来我院调研交流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双方在龙洞校区行政楼408室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巫建忠主持。

会上,巫建忠处长从“搭班子、建团队,定方向、明思路,抓过程、盯执行,强特色、提质量”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自开展结对帮扶基础教育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双方紧紧围绕如何高质量、有针对性地扎实推进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既增强了省内警察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又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达成了互学互鉴、互促共进的共识。双方均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以“快干、实干、精干”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质效,书写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忠诚和担当。

上一篇:李忠源副院长带队前往中国石化广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篇:万安中院长带队前往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