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廉江中职部 汕头中职部
政风警风校风建设
政风警风校风建设
开学第一课——思政部刘洁主任为龙洞派出所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20

2月17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部)主任刘洁教授应邀到学院党建共建单位——龙洞派出所,为全体干警作了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勇前进——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专题讲座。

刘洁教授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度讲解。讲座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密联系公安干警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报告。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学院思政部广大教师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完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乡村振兴你我同行——警体技能部党支部到连州市丰阳镇开展主题党日及教研活动

下一篇:法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