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教育教学
奖学助学
广东省仲明助学志愿服务促进会到学院走访交流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09

5月7日,广东省仲明助学志愿服务促进会会长张富建、副秘书长玉冬梅到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学生处处长郭旭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志恒和全体受助学生在学院龙洞校区行政楼510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郭旭军处长对仲明助学志愿服务促进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国强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仲明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发放情况和仲明学子的在校表现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此次分享交流将促进学院仲明助学项目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管理水平,让资助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受助学生代表孔清梅、蔡梓琪分别分享了个人励志成长故事。他们在发言中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立志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玉冬梅副秘书长介绍了仲明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仲明促进会秉承“受惠社会,回报社会,让爱薪火相传”的理念,欢迎学院的仲明学子们积极参与促进会的活动。

张富建会长对学院给予仲明助学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他自己的成长成才故事。他提到,仲明助学志愿服务促进会是为广大仲明学子搭建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服务社会的平台。希望通过加强与各高校的沟通交流,形成“受助—自助—助人”的资助育人模式。‍

2021年至今,学院共有4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仲明助学金,受助金额达20万元。学院将继续和仲明促进会加强合作,鼓励仲明学子们励志成才,传递爱心,将来回报社会,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仲明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