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廉江中职部 汕头中职部
教育教学
学生管理
学院召开年度第四次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6

6月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年度第四次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会议。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梁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郭旭军同志主持会议,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全体大中队长以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部汇报了5月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情况,学生处通报了5月份学生警务化管理教育考核情况,并对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梁刚副书记肯定了5月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切实把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摆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心理问题学生的思想疏导、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假日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二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动警务化管理上新水平。全体学管干部要发扬“守初心、强担当”的奉献精神,继续落实“四到位”检查机制,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真正形成全员齐抓共管学生管理的良好氛围。三要全方位凝聚力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系(部)要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深挖资源,推动院系领导访企拓岗工作;同时,大力开展就业形势教育,正确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努力改变毕业生就业创业观念,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毕业生就业任务。

上一篇:学院召开年度第五次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组织召开年度第三次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