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在职培训
基本情况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律师学院简介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03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律师学院(以下简称律师学院)成立于2012年5月,由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和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三家联合主办,是经省律师工作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两所律师学院之一。律师学院主要承担省内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的集中培训和执业律师的继续教育,组织开展律师学、律师业务和律师管理工作理论研究,为我省律师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提升,律师业务探索研究提供广阔的平台,以适应国家法治化进程对律师人才提出的更高要求。

 律师学院设立院务管理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院行政等3个决策与执行机构,成员分别由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和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关人员担任。在师资配置上,律师学院聘请行业中有影响、威信高的法律专家、资深律师和有经验的法官、检察官、公安警察及其他相关行业精英来任教和交流。在课程设置上,按照省律协的教学要求,密切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和律师实务,研究开发既符合律师职业实际需求,又具有一定前瞻性,适应新型法律服务需求的课程体系。

 2012年5月至今,律师学院共举办了近40期(每期30天)集中培训,培训人数呈增长趋势,共培训了1.2万人次(其中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开展的线上培训已培训学员6000余人),为服务我省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培训班合影

 

开班仪式

 

重温入党誓言

 

聆听专家讲座


破冰拓展活动

 

拔河比赛

 


线上直播间

 

线上班委会


线上聆听专家讲座

 

 

下一篇: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警培训工作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