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廉江中职部 汕头中职部
教育教学
思想教育
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来我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法律系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2日下午,法律系党总支部邀请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王文学一行七人来我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法律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戒毒所警察吴斯琨为在座师生讲授了禁毒基本知识。戒毒所留医大队大队长王文学运用大量案例和详实数据,介绍了防艾滋病知识,分析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戒毒所教育室副主任姜业涛解读了他本人创作的《永决毒患》歌词与其背后的深刻意义,并带领师生进行了现场禁毒宣誓活动。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加强自我学习,增强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争做一名合格是司法警官院校大学生。

上一篇:学院在2021年广东大中专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中国正在说:中国崛起有4个独特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