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廉江中职部 汕头中职部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20

根据《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

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面试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6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不计算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0月24日上午9:00。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10月24日上午8:10之前。

2.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行政楼408室。

(三)试讲题目

试讲题目将通过邮件发送,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按新要求加强自身防护,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进入校园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的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面试前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20-87083116。

附件: 附件: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下一篇: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