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我院2021年普通批(省内)投档情况出炉!

    时间:2021-08-04  点击:

    8月4日,我院普通批次(省内)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录取情况请考生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gdjpvc.edu.cn:9001/zsxt-web/index.do)查询。本次共录取考生792人(含春季高考回流计划225人),其中普通物理类考生录取388人,普通历史类考生录取404人。

    从投档情况来看,报考我院考生积极性依然较高,投档分数线较2020年有所提高。从录取情况来看,普通历史类最低录取线比2020年提高42分,普通物理类最低录取线比2020年提高6分,个别专业(如:司法警务、司法信息技术)受到考生“热捧”。除个别专业外,绝大部分专业实现一次性满档,考生素质较往年均有提升。

    今年是广东省实行新高考的第一年,由于广东省物理选科考生和历史选科考生结构性组合问题和新高考带来的专业组以及新增专业原因,我院502、504专业组(历史类)和503专业组(物理类)应急救援技术和消防救援技术专业尚存在少量缺额计划。省考试院预计于8月6日、7日组织考生征集志愿,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省考试院的官微和公告,具体征集时间以省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

    各专业组投档线:501物理组录取最低分为389(排位263035),503物理组录取最低分为208(排位335933),502历史组录取最低分为405(排位137254),504历史最低录取分为345(排位196010)。附各专业录取情况表:

    最终录取结果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的录取名册和我院寄发的录取通知书为准。录取通知书将于八月中旬陆续寄出,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龙腾路245号(龙洞校区)  邮政编码:51052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石潭西路30号(石井校区)  邮政编码:510430   

    版权所有 ©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粤ICP备0514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