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录取分数 > 正文
历年录取分数

    历年录取分数

    最新消息!我院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情况出炉!

    时间:2023-04-28  点击:

        根据我院2023年春季高考录取情况并经省招办最终审核,我院春季高考录取工作于4月2日圆满结束。

        从投档情况来看,我院所有专业组实现一次性满档,各批次投档100%,投档分数较往年大幅度提升,生源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

        从录取情况来看,“依学考”601专业组最低录取分为351分(最低排位为65669);602专业组最低录取分为333分(最低排位为103930);“3+证书”类考生最低录取分为197分(最低排位为64989)。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和各专业最低排位见附图:

    “依学考”各专业录取情况 


    “3+证书”(中职生)各专业录取情况

     

     

     “3+证书”(退役士兵)各专业录取情况

     

    备注:最终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数据为准。

     

    录取结果 ,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查询


    2.微信公众号查询



     

    3.我院官网界面点击“招生就业”版块,进入招生信息网,点击“录取查询”


     

    375E

         录取通知书预计将在8月份寄出,如若考生在夏季高考中被本科院校录取,我院不再寄发春季高考考生录取通知书。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龙腾路245号(龙洞校区)  邮政编码:51052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石潭西路30号(石井校区)  邮政编码:510430   

    版权所有 ©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粤ICP备0514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