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动态 > 正文
政策动态

    政策动态

    中职部暂缓招生声明

    时间:2022-05-13  点击:

    声明

    广大考生和家长:

          根据政策要求和学院发展需要,经研究,2022年我院中职部暂缓中职招生。

          从即日起至我院中职部恢复招生时,在社会上的一切自媒体、网络、抖音等其他小视频以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名义进行中职招生宣传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均与我院无关,对任何机构和个人假借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名义开展各类招生宣传相关活动的侵权行为,我院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不对其内容、形式、质量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法律责任。请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院中职部的信任与支持!中职部恢复招生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声明。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22年4月29日


    下一条:招生声明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龙腾路245号(龙洞校区)  邮政编码:51052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石潭西路30号(石井校区)  邮政编码:510430   

    版权所有 ©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粤ICP备0514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