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动态 > 正文
政策动态

    政策动态

    快讯!我院2021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情况出炉

    时间:2021-04-28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我院2021年春季高考(学业水平、3证书)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两批次共录取考生1240人。

    春季学业水平(普通类)各专业录取情况

    3证书类各专业录取情况

    3证书·退伍士兵类各专业录取情况

    从投档情况来看,我院生源素质稳步提高,其中学业水平录取分超出省控制线164分,3证书录取分超出省控制线75分,院校志愿实现一次性满档。

    从分档数据来看,我院学业水平考生录取最低投档线为314分(排位109741),最高分为415分(排位1184);3证书考生录取最低投档线为175分(排位51996),最高分为372分(排位589),投档率100%,录取率100%。

    同时,我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影响力逐年提升,从录取情况来看,学业水平考生录取分数按比例折算,比去年提高5分,3证书考生录取分数比去年提高16分,退役军人较去年持平。

    录取情况请考生在公众号对话栏点击“招生信息”—“录取查询”—登录我院官网招生信息网(http://www.gdsfjy.cn:9001/zsxt-web/index.do)查询,进入“录取查询”模块后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拟录取情况。(操作示意图见文末)最终录取结果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的录取名册和我院寄发的录取通知书为准。(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份寄出)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查询示意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龙腾路245号(龙洞校区)  邮政编码:51052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石潭西路30号(石井校区)  邮政编码:510430   

    版权所有 ©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粤ICP备0514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