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教育教学
教学信息
学院法律系与连州市司法局召开“双百行动”共建合作项目座谈会
来源:法律系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9

2024年3月28日,法律系主任刘树桥一行6人到连州市司法局开展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结对共建工作。双方就共建工作开展座谈。连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梁旭升、吴军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梁旭升副局长表示,连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建设,一直致力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此次与学院共建合作项目,是连州市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法治建设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法治建设,为连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刘树桥主任对连州市司法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此次与连州市司法局开展共建合作,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双百行动”号召、也是助力地方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

通过座谈,双方就共建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法律系将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质量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提升、村(社区)“法律明白人”法治素养提升等项目上为连州市提供法律培训等方面的支持;连州市司法局也将为学院提供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双方还就社区矫正、共同开展法治宣传、法治文化活动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法律系与连州市司法局共建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为推动连州市法治建设、提升法治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法律系开展“宪法智慧,法治力量”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篇:防范依托咪酯滥用,守护美好健康人生 ——学院开展禁毒宣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