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网
教育教学
教学信息
思政部教师在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2-29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结果的通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部)教师钟凯龙、李运兰微课作品《教员毛泽东》,荣获“粵易乐学”教育作品展示活动三等奖。

该作品以毛泽东的教员身份为切口,深入广州农讲所介绍毛泽东主办第六届农讲所的整体概况和具体细节,了解毛泽东与学员的教学日常,展现全面、立体、真实的革命领袖形象,让学生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担当品格、矢志艰苦奋斗,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思政部鼓励青年教师加强业务学习,踊跃参与各类教学比赛,努力强化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新路径。思政部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利用互联网平台,以青年学生对网络文化的喜爱为切入口,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为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作出贡献。

上一篇:法律系持续拓展校企合作,新学期开启新篇章

下一篇:学院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标赛(丙组)中勇夺佳绩